沧海逐浪 关注TA 发 私 信 发表于 2026-03-19 删除贴子 修改内容 修改标题 设过期时间 标为过期 图片加水印 设为可盖楼 实话实说,打工是不会出头的,真的。 我打工打了十多年, 工资基本解决温饱, 存不到什么钱。 后来我弟弟带我做生意, 好家伙,2年380万, 我真的惊呆了, 从来没有欠过那么多钱! 分享 分享: 举报 点赞 回复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