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森 关注TA 发 私 信 发表于 2024-10-02 删除贴子 修改内容 修改标题 设过期时间 标为过期 图片加水印 设为可盖楼 赣西商城上坡那里有一家的麻辣串,真难吃 有种怪怪的味道,有点像臭味,感觉像油炸了臭豆腐,或者辣椒炒了臭豆腐,窜味的感觉 炸的藕片是焦的,这是在万载吃过最难吃的麻辣 大家壁坑 因为没有招牌,也不好说是哪一家,上坡那里有两家。 分享 分享: 举报 点赞 回复TA 李森 关注TA 发 私 信 发表于 2024-10-02 删除回复 删除回复 几串素串,十几元钱,也不便宜 举报 0点赞 0条评论